党建工作

中装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部署“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文章来源:中装公司

  4月28日,国机集团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装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总结中装公司前一阶段党建工作,通报党建检查及平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所属企业党政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情况,布置新闻宣传有关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安排部署中装公司“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元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中装公司各企业党组织积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统筹推进复工复产有序展开。面对疫情发展变化、复杂形势,各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消除疫情影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经受住了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明显增强。 

  会议强调,面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常态化,各企业党组织要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好落实;要深刻认识疫情对企业经营带来的影响,坚持底线思维,规避系统风险,立足长期准备,充分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思想准备和工作预案;要继续落实中央及上级党委对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研究应对疫情的举措。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面对疫情形势复杂变化和疫情对生产经营影响的双重挑战,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各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为抓手,紧紧围绕“融合引领、聚焦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方针,把党建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中装公司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作出积极贡献。 

  中装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工作部、党委干部部、纪委办公室、巡察办负责人,总部一、二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工作部、党委干部部、纪委办公室,以及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基层支部书记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