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机资本党支部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0-03-30 文章来源:国机资本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事业上来,3月27日下午,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资本”)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党课教育。

  支部副书记张吉西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伟大胜利》这一主题,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精准脱贫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发展历程和核心内涵,介绍了国机集团在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思想、打赢脱贫攻坚战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和丰硕成效。讲解既系统深入,又生动具体,全面展现了我国脱贫攻坚事业的宏大场景和深远意义,收到良好效果。

  最后,张吉西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采购扶贫农产品,要求公司工会发挥更大作用,共同努力为夺取脱贫攻坚战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严格落实场地消毒和人员密度要求,部分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在线听课,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