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机财务党委组织开展支部经验交流会暨集团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典型案例学习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文章来源:国机财务

  

  118日,国机财务党委组织开展支部经验交流会暨集团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典型案例学习评选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推进年”专项行动,不断强化“三基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慧玲主持,国机财务、国机资本党支部委员及党群工作相关同志参加。

  首先三个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经营做法,并交流了支部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随后各支部委员分别选取集团内基层党建典型案例进行解读和推荐,梳理出案例值得借鉴的经验和成果。最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慧玲和国机资本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吉西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要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加强党支部间沟通交流,重点抓好制度建设,做好合规和风险控制理念贯穿于各项业务中去的要求。

  本次交流活动,把各支部好的经验和做法汇集起来,把亮点特色展示出来,互相交流借鉴,拓展思路,有力推动公司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