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工国际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215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国际”)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全面研究讨论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公司党建与公司经营发展高度融合。会议由中工国际党委书记丁建主持,中工国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群办公室对《中工国际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初稿)》《中工国际党委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初稿)》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主体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公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丁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并详细解读了国机集团董事长 党委书记张晓仑《凝心聚力 强基固本 全面提升国机集团党建工作质量——国机集团党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