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农机学会党组织被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评为“优秀学会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8-12-20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近期,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发文公布,通过自评、初评和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审议反馈等程序,挂靠在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的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党组织(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功能型党委、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因党建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8星学会党组织”,荣获最高评价等级“优秀学会党组织”称号。 

  自2018年7月,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布置全国学会开展了“创建星级学会党组织”活动,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功能型党委和学会秘书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按星级学会党组织创建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学会党建工作,认真准备评审材料并接受核查评审。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党组织将珍惜荣誉,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会建设和业务活动中的政治核心、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把学会业务建设提高到更新更好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