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福马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3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根据国机集团纪委“一企业一专项”的工作要求,11月20日下午,集团所属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在泰州组织对有关直属企业基层党组织的“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参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中国福马所属林海集团公司林雅机加工车间党支部的党员大会,随后检查组对各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建设情况、活动形式和活动载体情况以及“三会一课”其它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对活动次数、活动内容、记录规范等一一认真登记,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了指正。  

  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有效性,紧密结合企业中心工作和党员队伍思想状况的实际,创新方式,开展“三会一课”。  

  刘群对当前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各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廉洁风险防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