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重材院党委到离退休支部开展“井冈山精神”宣讲和“我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文章来源:重材院

  为继续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11月14日,国机集团所属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材院”)党委组织到离退休支部开展“井冈山精神”宣讲会和“我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重材院党委委员刘奇、党务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党员约40余人参加。 

  会上,刘奇为离退休党员们作了题为《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宣讲,他从井冈山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井冈山精神的内容和党性体现、井冈山精神的践行传承、井冈山精神与十九大精神的联系等方面对井冈山精神进行了详细、透彻、深刻的讲解。 

  在宣讲井冈山精神后,组织学习了国机集团关于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文件精神,并现场号召离退休老同志畅谈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展变化的感受和意见,让广大老同志谈出自豪感、向心力和正能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井冈山精神,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准则严格要求自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