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重材院组织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文章来源:重材院

  为了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9月29日,国机集团所属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重材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办公室成员、关键岗位人员共45人到重庆市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以虚拟主人公的成长历程为主线,通过图文、影视、模拟现场的体验式教育,引导大家共同体验“成长、嬗变、忏悔、感悟”的心路历程,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共鸣。在依次参观基地“序厅、学之路、公之勤、心之惑、身之狱、梦之境、悔之省、结束语”八大主题展厅时,大家都非常认真地观看案例资料,讨论分析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常见的十大内部和外部诱发因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深入研讨怎样抗拒诱惑,提高警醒意识,深入反思,引以为戒,正确行使公权力,为做强做大国有资本而奋发有为、倾力奉献。 

  本次培训对重材院广大党员干部有深刻的警示和启发意义,对培养对党绝对忠诚、正确履职干事的人才队伍具有积极的作用。重材院党委将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