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汽工程召开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文章来源:中汽工程

  810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洪斌和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敬桢在国机集团党委书记延安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下一阶段中汽工程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跃达主持。 

  会上,丁跃达首先分享了在革命圣地延安参加集团党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心得体会,简要介绍了参加此次培训的重点内容,传达了培训班的会议精神。 

  丁跃达带领党委委员重点回顾学习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国机集团党委工作要求,对公司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机集团“党建提升年”的各项要求,从严从实推动中汽工程党建工作稳步向前奠定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