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海航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文章来源:中国海航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2016-2017年度集团各级党组织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航”)党委在京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各所属企业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先进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宣读了表彰决定,对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公司领导向“一先两优”代表颁发了奖牌和奖杯,获奖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面向党旗做出了庄严承诺。 

  闫卫红书记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同时要求全集团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实现基层组织工作的创新,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重视人才培养和后备干部队伍培养,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以实际经营成效展现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培养优秀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念,全面促进中国海航的价值提升。 

  闫卫红书记最后指出,希望中国海航各级党组织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秉承“严、和、实”的文化理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负责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中国海航党建工作新局面,全面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为中国海航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