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机集团团委召开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2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7月12日,国机集团团委在京召开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视频会议。集团系统内的团十八大代表、集团团委委员、在京所属企业团委负责人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分会场共有70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贺军科同志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团章》的主要修改内容。 

  会上,中国恒天冯超良、国机重装方鹏飞、中国一拖朱永生、中国联合叶兰4名团十八大代表结合本职岗位、参会现场体会和所思所悟,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团十八大盛会的心得体会。 

  最后,集团团委书记冯雪峰传达了中央企业系统团十八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洪斌接见4名团十八大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国机集团共青团系统学习宣贯团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安排。她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各级团组织的力量凝聚到团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机集团共青团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努力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贯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