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机六院开展“扬廉政文化 树清风正气”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11月30日、12月1日,中机六院纪委组织由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带队,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职能管理部门全体员工分两批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和“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展馆采用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正气凛然的历史人物,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名言警句、家规家训和规章典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一脉相承的优秀廉政文化;以触目惊心的数字、声泪俱下的悔罪影像等资料,向大家昭示“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铁律和党中央刮骨疗毒、猛药去疴的勇气决心。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不仅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而且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遵规守纪、从严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