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党建检查工作组赴重材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12-04 文章来源:重材院

  

  11月30日,集团党建检查工作组赴重材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主要围绕企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听取了重材院党委书记李儒冠关于落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并与重材院党建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听取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对集团的意见建议。 

  检查结束后,党建检查组对重材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重材院党委能创新党建工作考核模式,围绕企业发展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领导作用,并注重发挥党政工团的联动作用,为企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检查组还要求重材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建工作制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做好企业党建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