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CMEC巴基斯坦塔尔煤电项目联合党支部获央企基层示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文章来源:CMEC

  近日,巴基斯坦塔尔煤电项目现场联合党支部被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命名为中央企业第一批基层示范党支部。 

  塔尔煤田项目作为中巴经济走廊旗舰工程,不仅是CMEC首个创新突破的投资落地项目,而且开辟了CMEC国际工程新的里程碑。该项目意义格外重大,现场将士使命格外光荣。 

  塔尔项目地处沙漠地带,环境复杂,气候恶劣,生活极其艰苦,特别是夏日的高温和春秋的沙尘暴,给施工带来了极大困难。项目团队迎难而上,在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进展,得到了巴基斯坦业主和政府的一致好评。 

  2017年2月,现场联合党支部成立后,犹如坚如磐石的战斗堡垒,凝聚起建功境外的磅礴力量,成为工程建设的“主心骨”。现场党员犹如无垠荒漠中一面面鲜红的旗帜,焕发出攻坚克难的豪情壮志,成为工程建设的“带头人”。 

  联合党支部将借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东风,坚持“政治引领、使命引领、信念引领”,立足“与工程建设相结合、与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安全工作相结合”,建设“创新型、学习型、魅力型、服务型”党支部,积极探索中设集团加强境外项目现场党支部工作的内容、途径、载体,积极探索中设集团境外项目现场党支部工作体系和工作模式,为实现中设集团发展战略和“再造海外新国机”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