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汽国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1 文章来源:中汽国际

  11月21日上午,中汽国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以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提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中汽国际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晓军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各种形式,原原本本、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紧密结合实际,做好公司党建工作。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国资委和集团党委的要求,完成公司章程修改、完善党建规章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凝聚人心,激发正能量,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制度保障;三是融会贯通,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与公司当前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融会贯通起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意识和担当意识,围绕公司的发展战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努力的干劲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

附件: